心自南街望北

“愿那月落重生灯再红。”

承蒙喜欢,不甚感激

又是All作业(生物

  上次好像没有加到tag里?

啪嗒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一滴化掉的糖落在  阳光学业评价  上 ,粘腻缠人,让他觉得隐约有火星灼烧在那点点薄弱的纸张上,肌肤不自觉地染上绯红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做什么!”他像是被电流窜过字符,带着图例的纸张颤了颤,说出口时才发现自己的气息如此紊乱,竟像极了无助的抽噎。丢人。  

    糖汁轻笑,缓慢的晕染着,逐渐扩大自己与纸页贴合的面积,甜香揉杂进整齐排列的字目,侵蚀着学评的触觉。“蓝莓味儿,喜欢吗” 

     愈演愈烈 

     他觉得自己快要阵亡了,糖在肌理上留下的温度出奇的高,纸仿若快要烧着了。 

“呐,我要做得让生物学评都满意嘛。”糖汁缠绕粘腻着他,食之味髓的神情宛若不知撑饱的鱼。 

      眼里染上暧昧的水渍,嘴角紧抿着,仍是不甘呼出那些挤在牙关的轻吟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随着学评纸页一阵起伏,糖汁被沾去,“看看,甜心儿,我在你身上留下的印记。”看着那圈,相较周围颜色更深的椭圆湿痕,他倚靠在桌案上,隐约能嗅到刚才的甜糜气息浸入纸内。 

       这次 真的成甜心了

我爱生物

评论

热度(8)